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王欣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日在文北校区二东一合堂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熊辉作专题党课,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9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

熊辉以《党的组织原则及党的纪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向同学们讲述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党员如何自觉按照民主集中制规范自己的言行、党的纪律的内容、党的纪律的性质和特征、党内纪律处分等,其中,党的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他指出党的纪律规矩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的做到明纪律,懂规矩,守纪律,要从严律己,认真学习,熟悉党的纪律,牢记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该做什么,不断提高自身纪律修养。

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踊跃发言,这次党课既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纪党风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一定会铭记共产党人恢弘壮阔的百年历程,学党史,知党恩,强党性,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最美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静为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