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王锋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2021-12-01 文/刘辉 图/白轩旗 


11月30日,副校长王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议题,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理论课。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学习。

会议初始,王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的梦想、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等多个层次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辛探索、接续奋斗,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发展历程。

在与学生领导的交流中,王锋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做的系列工作,尤其是肯定了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落实。同时鼓励同学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以小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会学生也纷纷表示,会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成就、汲取奋进力量、坚定未来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辅导员刘辉为2021级新生讲授团课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实训课程第一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