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辅导员刘辉为2021级新生讲授团课
2021-12-01 文/王欣 李瑞鑫 图/李瑞鑫 


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刘辉在文北校区10阶1教室为2021级新生团员开展团课培训,2021级团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刘辉以“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为切入点,讲述了一系列新时代勇担使命的新青年事例,并进一步告诉我院青年团员肩负时代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我院青年团员积极响应新时代的需要,争做时代新青年。

本次培训使青年团员加深了自己的时代使命感,参与的团员提出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勇但时代大任,永远保持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此次团课培训给青年团员带来了认识上的进步以及思想上的提高,更加深入理解了团员的时代责任,只要每一个共青团员都提高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和组织意识,中国共青团就能永远跟党走,保持先进性。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及毕业生信息采集顺利进行
下一条:副校长王锋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