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专升本报名信息采集工作及毕业生信息采集顺利进行
2021-12-02   国际教育学院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豫招办〔2020〕42号文件要求,2021年全省的专升本学生信息采集工作由学生学籍所在学校独立完成。接到上级通知后,我院迅速启动202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配备设备,培训工作人员,克服工作人员人手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困难,安排2021届338名专升本考生分专业、分时段高质量完成相片、身份证、指纹3项信息的现场采集工作。同时,2021年所有毕业生的信息采集工作也顺利进行,于2021年12月1日圆满结束。

 

上一条: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纪实
下一条:辅导员刘辉为2021级新生讲授团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党建专栏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