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爱尔兰考克大学一行来我院访问、授课
2013-05-22 本站 

    5月20日,爱尔兰考克大学经济学院行政部主任玛丽·玛格瑞(Mary Maguire)一行3抵达我院为2011、2012级工商管理专业、国际金融的学生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授课,幽默、睿智和生动、活泼的课堂,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5月22日中午,我院为三位老师举行了欢送会。学生们用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表演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感谢,三位老师也在现场尝试了中国的太极拳,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尔兰考克大学始建于1845年,是世界500强名校之一,是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近年来,我院与考克大学亲密合作,联合培养了一批适应当今国际形势的综合型人才。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一)——专业介绍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10级学生补考通知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