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系方式

 学院简介

详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始建于2009年5月,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招生、培养、管理等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等国外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在读学生1300余……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一)——专业介绍
2013-10-23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了解专业设置、熟悉校园环境及学生管理制度,2013年10月22日我院在10-102教室召开了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介绍大会。副院长朱爱清老师、朱蕾老师、张晓静老师、勾占宇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朱爱清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及前景,着重讲解了国际本科互认课程项目的背景、优势特色、课程设置以及ISEC项目独特的学业规划和学习要求,让学生对ISEC项目有充分的了解,为迅速适应双语及全英教学的专业课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之后,勾占宇老师为学生上了一堂简短的模拟课,让学生对此课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朱蕾老师、张晓静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致了欢迎词并讲解了校园注意事项。

    大学生入学教育及专业介绍对于大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和和基础性作用。此次大会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爱尔兰考克大学一行来我院访问、授课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党建专栏 | 工会之窗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郑东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80号(文北校区) 郑州市文化路90号(文南校区)

中外咨询电话:0371-60955916       0371-60959916